喝火令

以前写过的坑和其他乱七八糟的东西

设定储存处

主cp雷安副cp自由心证

只是设定

写着自己爽
不开放二次授权

信蜂pa
信蜂pa
信蜂pa

雷狮

排名NO.3的信蜂,所使用的武器是装载有三颗不同的精灵琥珀的雷神之锤,性格极端恶劣,但是配送却十分迅速,也许是因为人也帅,至今没出现群众投诉服务态度差的问题。

出身首都“晓”,当权者的三子,是人工精灵计划的知情者。

曾将一个误入“晓”内部的少年救出,并取走了少年关于在“晓”内的一切记忆。后来由于不想参与计划便逃出首都,在蜂巢呆了一年半。

作为信蜂时长年在外活动配送,对被称为“光之子”的新人金很感兴趣。

目前作为Reverse的掠夺者率领海盗团活动中,脱离蜂巢的原因不明。

搭档是卡米尔,已随雷狮叛逃蜂巢。

安迷修

在雷狮离开前排名NO.4的信蜂,目前排名NO.3,被称为“最接近头蜂的男人”。有过记忆缺失被拒绝进入首都,目前正在以信蜂的身份往返于各地,顺便寻求记忆。

虽说出身于永夜的悠达卡地区,但是为人却很阳光,善良到接近烂好人的地步(雷狮语)。

师父隶属于女帝的护卫团,少时他悄悄跟踪师父竟让他意外地进了首都,于是见到了雷狮。

武器是双剑冷热流,两个剑柄内部各镶有一青一黄两枚精灵琥珀,对“心”的使用有独到的见解,战斗能力极强,面对女性的社交能力反而稍弱。

对雷狮这个叛徒十分不满,身为同事时他也对雷狮有很多不愉快的记忆,称呼雷狮为“那个王八蛋”“那家伙”“恶党”或者“该死的掠夺者”。

经历过两次“闪耀之日”却谜之无事发生,可谓是欧皇。

评论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