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火令

以前写过的坑和其他乱七八糟的东西

【雷安】爱与性与时间(1)

赌输了,先挖个坑(想我一代赌神竟然也有阴沟翻船的时候)

@洛色黎明 给密洛大佬交赌 资

主雷安,其他角色无cp自由心证即可

是现pa,先不告诉你们具体设定嘻嘻(溜了溜了)

必有的ooc,三观必然的不正,更新必然的随缘,以及必然的肤浅地求热度

并且必然很短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安迷修再遇到雷狮时,是二十年后的事了。

当初轻狂自傲的小屁孩已然长开,梳着油光水滑的大背头,黑漆漆的大镜子似的。这人一双紫莹莹的狼眼睛倒还是保持着大眼灯的模样,瞪人的时候那叫一个凶,凶得二十里路开外的厉鬼凶煞都不敢近他。

这年过而立的“青年才俊”此时正优雅地端着一杯红酒,摆足了资本家的架子在跟一个黑发女性闲谈。女性有着锋锐的身体曲线,眉眼上挑,笑意盈盈着,水底下是两把暗蓝色的刀。这两人往那儿那么一站,直把雷狮衬的好似不知哪家的纨绔。

可安迷修自然是不会被表象迷惑的,他看得见。

看得见这家伙的硬挺的身子骨,宽阔的肩膀被收束在条纹的西装外套里,看得见他棱角分明的指节和手指肚上的薄茧。当然还有蕴含着无限爆发力的肌肉,以及一颗跳动的心脏。

安迷修隔着十来米的距离盯着他,把这人里里外外看个通透,眼神却是悲天悯人,平淡而悠远。

雷狮察觉到他了。

“稍等一下。”他的唇线微微掀了点弧度起来,对身边的女性说。“我总觉得有个死人在盯着我,让我浑身发毛——看了不解决掉这个麻烦我们的交谈实在难以为继。”

“您自便。”凯莉说。“我在露天餐厅等您,来了可以给我电话。”

TBC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