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火令

以前写过的坑和其他乱七八糟的东西

【安雷】刚好遇见你(论坛体番外一)

鶴樓:

吹吹我瑞……什么鬼,明明是安雷啊!
总,总之,打了cptag还是希望各位能戳进小的的首页看看正篇!土下座/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标题:已经两个月没看到我瑞在媒体上露脸了
 
1L:试问他是不是已经糊了?糊了会不会没钱?没钱会不会回来演戏?
 
2L:沙发,萌新坐姿围观瑞粉日常发病:)
 
4L:你瑞忙着给你金加训补习呢,你金新专辑要拍mv:)
 
7L:4哥开什么玩笑,楼主别信。最新消息,格瑞退出导演界进军歌手了。下个月的比赛知道不?
乐坛双杰要变三剑客了!
你瑞定档NO.1没跑了,未来的天王级歌星:)
 
8L:???一时间不知道楼上这群人是瑞吹还是瑞黑了
 
9L:你们都不是瑞哥真爱粉!连他昨天发微博说牛奶手滑买太多,转发抽送特○苏都不知道!
而且他不是沉迷搞房地产吗:)
 
13L:可以可以,恭喜格瑞大大在我区又添房总新人设。所以他现在究竟在干什么?陪他金肝bong吗:)
 
14L:那你瑞完了,要秃:)
 
15L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秃瑞哈哈哈哈哈!!!
你们真的是真爱粉吗:)
 
17L:都别闹了,你瑞早已糊进地心,已经接下了下月开机的悬疑《最后航班》,首发丹尼尔鬼狐,问你怕是不怕,哦对了,主题曲BGM你一体金包办:)
 
19L:卧槽真的假的!我就说瑞金is rio?!!
 
20L:完了完了,前排瑞哥十万女友粉和你金十万亲妈粉要汹涌而来了,前排出售瓜子板凳了啊!20折!!!!
 
23L:所以说,格瑞重回影视圈的谣言是哪儿来的啊!讲道理你瑞只是给后航的剧本微调提供了参考意见好伐。
一体金倒真的是包办所有音乐相关,不愧是小天王
 
25L:那么我们回到正题:这一年来格瑞都在干什么?
 
26L:谁知道呢,说不定想搞点大新闻,进军演唱陪他金唱歌吧
 
27L:你怎么不说他重读高中陪他嘉高考呢:)
 
28:楼上又衔接起了队形,感人肺腑
 
29L:可是被你破了↑


33L:开什么玩笑呢!明明是和蛋泥酥一起滚时尚圈了,没看某时装发布会?!!你瑞有露脸啊!
 
35L:是啊终于见到他了!可他能不能走点心,不要穿童装好吗?瑞三岁.jpg
 
36L:[笑哭][笑哭]什么啊!你们对我瑞的穿衣品味有什么意见吗!?他才三岁!他还是个孩子!!!
 
37L:他还是个孩子,所以我们不要放过他
 
40L:说瑞哥穿童装的那个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
那可是高级童装!!!!
世界第几我不清楚,但是这个牌子的东西都死贵死贵的好吗!
而且我瑞才多大,30都没有吧!
穿个休闲怎么了?!
还非得跟那谁和那谁谁一样除了西装衬衫就没见过别的衣服?
 
41L:咳咳,楼上冷静点儿。是这样的,说你瑞穿童装是因为他衣服背后印着个……维尼熊……
 
42L:……瑞三岁.jpg
 
44L维尼熊也很可爱!我瑞露面就不错了!我不管!给我瑞打call!


 
 
标题:你们要的格瑞
 
1L:如你们所愿?格瑞大概要出新片了
 
2L:!!!真的假的!求指路!
 
4L:指路微博
 
5L:是真的!!!!啊啊啊啊啊啊啊!尖叫!!!!而且我瑞!我瑞额……并不会客串( ˙-˙ )
 
 
格瑞v:四胎。@雷狮v@金v
 
 
 
6L:四胎什么鬼四胎,这超生得罚多少啊[笑哭]
而且这含糊不清的发言,不怎么关注他的大概会以为他和雷狮生了个四胎叫金[笑哭]
 
7L:罚一金
 
8L:老奶奶都不扶就服楼上
 
9L:什么!你竟然不扶老奶奶过马路?!
 
13L:楼上的关于五讲四美的讨论我也是服了,心疼lz
 
14L:不是,你们没注意6哥的第二段话吗,就不能是他和金生了第四胎名字叫雷狮吗?
还有,雷狮是谁?黑人问号.jpg
 
16L:对啊雷狮是谁?
 
18L:不清楚啊还和我瑞互关了,和金连一起,难道也是音乐制作人?
 
27L:现在的年轻人怎么连百度都懒得查了?
雷狮是你爷爷啊:)
当年红极一时的《风华山庄》里头被你们迷得要死要活的那个反三,你们的白钏哥哥啊!
 
29L:啊啊啊啊啊啊啊白钏竟然是他!我当初好喜欢他的!可是后来有没怎么见到他露脸我就忘了!
 
30L:我的天啊第一次在本区见到我雷!我雷是不是要爆了!!!给你们安利雷狮啊他超好的!!!!
 
34L:竟然是白钏我的天?好好好吃吃吃!白钏是真的让人心疼啊QAQ
 


标题:我雷要爆红啦!
 
1L:喜大普奔!!!!!他终于混出头了!哇哇大哭!龙卷风哭泣!!!
 
2L:啊是吗,雷狮有什么黑料吗我去黑他一波,这样雷狮在我区就有一个粉一个黑了,我们可以对掐了
 
3L:楼上确实是楼主真爱了……
 
6L:真是对不起啊雷狮没什么黑料,最大的黑料大概是他谜之不红吧……
 
7L:呜呜呜呜呜真的是熬出头了呀……格瑞可是一线导演,虽然年纪不大但是胜在IP够大资源品质有保证啊!看他前些年在各种剧里摸爬滚打真的是……只恨自己穷不能给他买热搜头条
 
9L:其实当年雷狮就算上了热搜和头条也没用啊,谁会关注万年男五男六啊
 
10L:我啊我啊!我自打他出道就粉上他了!雷狮超好啊!!!有人要买雷狮的股吗!我压他这次必爆啊!
 
14L:醒醒醒醒,格瑞连片名都没定,八字还没一撇呢
 
16L:管他呢!白钏超好!他的笑我能舔一辈子啊!
 
17L:刚补完风华回来,白钏确实是个很有魅力的角色啊!看好雷狮!

评论

热度(102)